輕閉雙眼

Lyric & Music: Ken Hirai

http://blog.zjut.com/user1/13803/upload/20076109372.mp3  

每當早晨醒來

你脫下的衣服總在身邊

過去總能感受到你背後的溫暖

今天卻是一陣寒冷

 

停止苦笑

拉開沉重的窗簾

炫目的朝陽

每天追趕著我

 

那天 讓你見到我哭泣的臉

那淚映照著夕陽

每當我祈禱著能夠卸下肩膀上的溫暖

我的心 與身體 卻都牢記著你

 

Your love forever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樣就好

不管季節將我的心置於不顧

 

有一天對於你的事

我將會失去所有的感覺吧

所以現在我仍然懷抱著這痛苦入眠

也無所謂

 

那天我看到的星空

許下了願 兩人一起探尋那光芒

雖然瞬間就消失了

我的心 與身體 都因為你而閃耀

 

I wish forever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我只能如此 即使世界把我留下 置於不顧

 

Your love forever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樣既好 儘管季節將我置於不顧

自顧自的改變顏色

 

我搜尋記憶中的你

這樣就好 超越了失落而獲得的堅強

是你給我的 是你給我的

--------------------------------------------------------------------------------------------



啊......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k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