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 浩太郎 Yanagi Kotaroh (越前龍馬役) 
生日 / 1985年12月21日 
出生地 / 德國 
血型 / A 
身高 / 165 cm 
興趣 / Karaoke 

柳浩太郎----D-boys成員---《網球王子》舞臺劇(第一部)中的越前龍馬的扮演者。

第一次演出舞臺劇時,他18歲,扮演那個主角,戴著帽子,總是低著頭,在謝幕時跳了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
第二部舞臺劇演出之前,也是18歲,他出了車禍,整整昏迷了兩個星期。
第三部演出時,他還在做複健,接替他表演的是另一個孩子。
第四部演出時,他20歲,是九個人分開的日子,臺上出現了兩個扮演主角的孩子,他拖著還沒康復--許永遠無法復原--的身子完成了最後的“畢業公演”。所有的人淚流滿面。
 醫生說,柳的腦部受了重創將會留下永遠的後遺症.
 
柳說,我的舞蹈家的夢想將永遠不能實現.
  
 畢業公演時的他參加了,一連參加了三天的表演.因為這是畢業式,是柳與同伴們站在同一個舞臺的最後機會.他不能唱高音,他的手舉不過頭,他只能慢慢地坐起,其他人要提高音量幫他演過去,太大的動作的場景也是由另一個龍馬來完成,謝幕時候菊丸幫他跳著他曾跳過的那段活力四射的舞蹈,不知是哪一場裏,他的體力不支到被抱下場………………
      或許柳的身體永遠都無法康復,或許他永遠都不能站在“網舞”的舞臺上,但還是喜歡他, 喜歡他的努力,他的堅強,喜歡他出演的龍馬…………

-------------------------------------------------------------------------------

放,柳,外,邊,了,Kimeru在special來......易,了,實,使了,了,往,舞,他,了,清......後,《DD-Boys》中,院,子,去,了,做,上,員......

舞,集,影,活,員......詞,音,足,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k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