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崎一護的修行日記 

 

第一日
今天真是個應該詛咒的日子。
原本想到露其婭老待在壁櫥裏不出來,擔心她患上幽閉空間抑鬱症,好心去和她聊天。
剛起身就聽到戀次那個白癡在樓下扯著嗓子叫囂要和我單挑。
有沒有搞錯啊,我家開的是醫院好不好?砸場子也不帶你這樣的啊= =
深吸一口氣——一開門就被這傢伙給踹飛了……
這個暴力狂!

剛掙扎著從地板上爬起來,就聽到樓梯上傳來戀次急促的腳步聲,我緩緩抬頭……
黑棋一護,去死吧你!蛇尾丸!

戀次,你覺悟吧,月牙天沖
——

第二日

露其婭回屍魂界度週末了。
這實在是太好了!
趁著露其婭不在,魂一大早就端著小板凳跑到三條街外的玩偶店門口,準備盯著大胸蘿利娃娃流一天的口水。
虧這傢伙一天到晚奔喪一樣:大姐啊,我只愛你一個~~~”
哼,真是個臉皮鍍了鈦合金的傢伙
……
而且露其婭一走,戀次就肯定會跟著去的。

啊,今天不會有人來騷擾我了,房間終於又是我一個人的了。

第三日
露其婭把從屍界帶回來的一堆亂七八糟的玩偶、抱枕堆到我床上。
沉著臉問她想要幹什麼。
這傢伙一臉幸福地說她大哥特意親自挑選了屍氣最旺的限量版公仔送她。
完全不理會我的感受,露其婭興致很高地開始介紹:一護,這只烏龜叫修尼,那只兔子是恰比,旁邊的鴨子叫科利……
眼角抽搐,胃部劇烈翻騰得已經不能用不適來形容了——我轉身直奔衛生間。

變態,這實在是太變態了……
這兩個眉毛都只剩半條的傢伙果然有著同樣的惡趣!

用冷水洗了把臉,閉著眼摸到了掛在門後的毛巾,準備往臉上擦。
當毛巾離臉還有0.01公分的時候,突然聞到甜甜的草莓味。
疑惑地睜開眼——我最喜歡的條紋毛巾居然被換成了一塊印著背帶恰比兔的粉紅色方格毛巾!
嘔吐……

第四日

昨天,遊子問為什麼露其婭桑每天早上都要視窗跳出去。
告訴她死霸裝穿久了的人經常都會以為自己生活在江戶時代,從視窗出門安全過門口。
當然,你哥哥我除外。
遊子猶豫了半天,最後紅著臉說她不少同學路過我們家的時候都看到露桑跳窗,問遊子到底是她哥哥秘密和露桑同居,還是她哥哥其實是個誆騙無知少女,一旦東窗事發就把別人逼上絕路的不良少年……
黑線,哪有那麼白癡而又頑強的少女,每天被同一人誆騙至同一地方,而且跳那麼多次窗都沒摔死。

不過為了妹妹,早上還是截住了又要跳窗的露其婭談判。
結果話說到一半才意識到,無論遊子的同學的哪種揣測都足以讓露其婭瞬間暴走。
露其婭暴走不可怕,不過要是被某妹控知道了我就徹底玩完了。
想到這裏,趕緊捂住嘴巴。

第五日
氣死我了。
晚飯後回到房間,露其婭那個女人居然沉著臉問我是不是動過她的公仔。
少噁心了,那麼變態的東西誰會去碰啊!
露其婭不依不撓,指著絨毛鴨公仔振振有詞,說什麼昨晚明明給安帝系的是蝴蝶結為什麼今天回來就變成死結了。
怒,扯開嗓子告訴她在這一堆超級沒品的公仔裏面我最討厭的就是這只居然和白哉一樣大熱天還圍條2長圍巾的安帝了!!!
聽到自己居然說出了安帝這兩個字,胃部又是一陣痙攣,幾欲嘔吐。
沖到衛生間,赫然發現洗面臺上的長方形香皂也被換成了那只該死的粉紅背帶兔,終於嘔吐……

第六日

早上,敲了半天壁櫥門,裏面那個女人都不出來。
哼,肯定還在生氣。
不出來就算了。
上學的路上一直在打噴嚏,多半有人在說我壞話。
十有八九都是露其婭那個小氣的女人。
討厭!不就是一隻長得很噁心而且和她大哥圍一個牌子圍巾的公仔鴨嗎?!
阿切~~~

……
N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那就是:戀次也是個變態。
先是朽木兄妹,現在又是阿散井戀次——一切的一切讓我不得不懷疑:是否有著奇怪眉毛的人同樣也有著奇怪的嗜好?
早上,他以為我不在家,就偷偷跑到我房間裏拿著相機一陣狂拍,末了還拿走了露其婭最中意的那只鴨仔。
哼,還好我今早上學的時候過於匆忙,下了一半樓梯才發現原來只穿了一隻襪子,於是折回房間尋覓另一隻。
不折不打緊,一折就發現這麼個震撼人間屍界的事實。
趕緊用手機抓拍下這彌足珍貴的一刻!
戀次啊戀次,這輩子你算是栽在我手裏了。
哼,你小子等著哭到死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k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