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露其婭的現世日記  

第一日
想到要回屍魂界度週末就不爽。
在現世粗茶淡飯也就算了,為什麼回了朽木家還要天天喝稀飯?
白哉大哥說這是他特意從靜靈庭隊長食堂帶回來的補品,很珍貴,要我統統吃完。
騙人!肯定是大哥的貴族脾氣又發了,自己不想吃就統統推給我。
大哥你知不知道,我已經150多歲了,再不進補就真的長不高了……

第二日
在朽木家碩大的飯廳享用下午茶的時候,戀次跑來問我寄人籬下會不會很不方便。
認真想想,白哉大哥對我真的很好,於是告訴戀次我沒有這種苦惱。
他想了一會兒又問我會不會嫌住的地方太小。
開什麼玩笑,朽木家連廚房都大過靜靈庭的操場!
正色告訴戀次人要懂得感恩,不可乙太貪心了。
戀次看上去很失望,沉默了足足一刻鐘,最後鼓起勇氣問我在那裏吃得習不習慣。
怨念,最近提到食物就會條件反射到稀飯,反胃……
阿散井這傢伙,居然敢在我核仁蛋糕還沒吃完的時候說這麼倒胃口的話,不可原諒!
戀次走後,我拿出日記本,提醒自己看到哥哥一定要打戀次的小報告。

第三天
今天就要回現世了。
臨行前,白哉大哥送了我一大堆可愛的公仔。
=^0^=
到了一護家,迫不及待地把公仔全部堆到一護床上,一一展示給他看。
面對讓人眼花繚亂的卡瓦伊屍界公仔,一護目瞪口呆,喉嚨哽了半天結果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得意地問他是不是很羡慕我有這樣的大哥。
話音未落,卻見一護奪門而去。
是了,一護早年喪母,獨自拉扯著奇怪的父親和兩個年幼的妹妹長大,想必平時都沒人關心他。
絕對是被我和大哥無敵的兄妹之情刺激到了。
正猶豫著要不要跟過去說兩句關心的話,聽到衛生間的門“啪”的一聲關上了。
對了,早就覺得一護的毛巾太沒品了,這次特意幫他換了條新的。
嗯,他一定可以感受到戰友的關懷的。
不用安慰他了。

第四日
一護問我既然他們全家已經知道我的存在了,那麼早上上學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再從窗戶跳出去。
問他是不是有什麼意見。
一護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後說沒有。
切,奇怪的傢伙。
低頭看了看手錶——居然被他浪費了寶貴的5分鐘!可惡!
回頭狠狠瞪了呆在門口的一護一眼,然後跳出窗外。
晚上睡覺前,突然想起戀次那傢伙最近都沒出現,上回聽他說在浦原家總是吃不飽飯。
該不會已經餓虛脫暈倒在地下室了吧?
不過反正死不了,不用管他。

第五日
出門的時候,看到一隻長得很像地獄蝶的蝴蝶躲躲閃閃地飛過。
突然有點想大哥,已經好幾天沒回去啦。
回到房間,發現有人動過我的公仔。
肯定是一護。
質問他為什麼對大哥送我的公仔動手動腳。
這小子居然不承認!
哼,爬進壁櫥並且狠狠摔上門——懶得理他。

第六日
今天就要交繪圖作業啦,不知道大哥有沒有幫我畫好啊……
忐忑不安地縮在壁櫥裏等屍魂界快遞。
偏偏一護那個不識趣的傢伙還在外面一邊踹壁櫥門一邊大聲喊“白癡豬頭草履蟲蘑菇頭再不出來就連你的便當一起吃掉!”
可惡!!!
早知道就把地址寫學校而不是“黑棋一護宅二樓左數第三間壁櫥”了!
好在,最後終於收到了大哥幫我畫的繪圖課作業——和我最喜歡的公仔鴨一模一樣!
不愧是大哥。

……
第N日
真奇怪,離開現世的時候,一護一臉幸災樂禍:“露其婭,戀次這回死定了。”
回到朽木家,用餐的時候發現大哥臉色很陰沉。
飯後問管家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管家瞅准私下沒人這才悄悄告訴我:“露其婭小姐,阿散井大人這次是凶多吉少了,你們朋友一場,還是勸他以後都不要再回屍界的好啊~~”
奇怪,戀次到底闖什麼禍了?
還有,我最喜歡的公仔鴨到哪里去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k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