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的超級暴笑留言條
 
給小櫻:當我問你我菜煮的好不好吃時,請別回答:「不錯」, 後又接了一句:「不能再錯!」好嗎? ——忽喜忽悲的卡卡留

給鬼鮫:花生油是由花生提煉的沒錯;豬油是從豬身上提煉的也很對;但嬰兒油絕對不是從嬰兒那提煉出來的ok ——覺得你的想法怪可怕的卡卡留

給親愛滴小佐:我削蘿蔔削掉一塊肉已經很可憐了,請不要無情地說:「今天是十五,炒菜請不要放肉絲…… ——已經血流成河的卡卡留

給潔癖的紅:當我問你要不要吃豬腸時,請不要回答我:「我不敢吃,我怕吃到蛔蟲。」 ——正在吃豬腸,卻想去廁所吐的卡卡留

給鳴人:你要請喪假事由寫「出殯」,我認為不妥,叫你拿回去修改,結果再拿回來時,你竟然改成「陪葬」…… ——認為沒這麼恐怖的卡卡留
給鼬:請不要在我露出寫輪眼時仰天長嘆:「不是正統血繼界限就是不行啊~你的眼睛看起來像不新鮮的魚眼的說…… ——鬱悶的卡卡留

給疾風:當我做好一道菜,滿懷期待的想聽到你的贊美,你卻說:「咳咳...沒關係,不過你的開水倒是燒得很好喝。」 ——長這麼大還沒喝過燒得不好喝的開水的卡卡留
給在暗部兄弟們:請不要晚上睡到一半突然大叫:「有刺客!」 然後「啪」一聲打死一隻蚊子,接著又倒頭呼呼大睡…… ——早已嚇得心臟麻痺的卡卡留

給可愛的三代目火影:我們知道您很敬業,但也請您注意身體保健;因為當我們問:「老師!您畢業多久了?」您竟臉紅的答:「很……很久了,早上喝了不少水……。」 ——不是問您憋多久,一時不知該如何接下去的卡卡留

給大蛇丸:「地球最低點」應該是「死海」,請不要寫成「地獄」好嗎? ——差一點就認同的卡卡留

給阿凱:你訓勉小李他們:「青春就是本錢」,令人感動不已,但請別接著說:「本來就是沒錢」好嗎? ——挺同情他們的卡卡留

給喝的東倒西歪的阿斯瑪:別當我好心提醒你「小心『肝』」時,你卻曖昧不明地回答我「小寶貝」! ———覺得毛骨悚然的卡卡留
給伊魯卡: 雖然我真的很忙,但在廁所看到我,請別問我說:「卡卡西桑,這麼忙還自己來上廁所啊!」 ——不認為上廁所是別人可以代替的卡卡留

給害羞的雛田:雖然你的國文能力不好,但請不要離譜地告訴我:「那個……火影爺爺他有一次死掉…… ——認為人只能死一次的卡卡留

給異想天開的牙:當我問你們為什麼十字軍東征時,士兵要身穿有十字形的盔甲,你竟然回答我,是為了在戰爭時,讓敵方更易瞄準,這也是為什麼十字軍東征沒有成功的原因。 ——認為你該更用功的卡卡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k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