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馬身高之謎調查研究小組”活動全程報導 
 
偶也踊跃参加的说~~~~
“龙马身高之谜调查研究小组”活动全程报道
文/不二苗

“—まだまだだね!”(还未够水准呢!)我们这次的研究对象越前龙马又轻松的拿下了一局,在乾贞治的安排下,青春学园的队员们一直针对自己的各种弱点进行着不同程度的训练,而且乾同学那0.0000000001%的精确记录,确保着队员们的水平每天都有所提高。乾一直以這個引以為榮,可是每當提起一件事就會讓他欲哭無淚,那便是龍馬的個子。
讓我們先看看其他幾位隊員的身高吧。
不二周助   167 cm;
桃 城 武   170 cm;
菊丸英二   171 cm;
海 棠 薰   173 cm;
大石秀一郎 175 cm;
手塚國光   179 cm;
河 村 隆   180 cm;
乾 貞 治   184 cm!
乾是怎麼長到這個高度的呢?秘決就是—每天喝喝……喝牛奶,成功率100.00%。
於是,在N+N2天以前,龍馬君就天天喝“高高”牌牛奶,喝到邊上廁所都會飄出陣陣奶香的地步。
小貼士:
牛奶中的主要成分:
Ca,構成骨頭和牙齒的重要部分;
Mg,除了構成骨骼外,還與體溫和血壓的調整有關;
維生素B2,促進生長,是“牛奶神話”的主要原因;
維生素A,保護視力,促進成長和美化肌膚等多種功能。
身高的提高意味著控制的高度的提升和可移動範圍的擴大。
—小貼士摘自《comic新視點》  
乾每天拿著最小刻度什是納米的尺子,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為龍馬君測量身高,以儘量減小誤差,可結果是:
……12月24日,151.00cm;
12月25日,151.00cm;
12月26日,151.01cm;
12月27日,151.00cm……
2月12日,151.00cm;
2月13日,151.02cm;
2月14日,151.00cm……
8月5日,151.00cm;
8月6日,151.00cm……
12月24日,151.00cm……(乾的特別說明:①為方便記錄,單位並沒精確到納米。②測量過程中,誤差是無法避免的。)
在這日復一日的努力中,“龍馬增高計畫”成功率幾乎為0.0000000000%。富有探索未知領域及永不言敗、堅持不懈精神的乾貞治,率領網球部各正式隊員,組成“龍馬身高之謎調查研究小組”,從龍馬的爸爸開始,進行全方位多方面深入調查。
本文特邀作者不二苗小姐,對此次行動進行了全程追蹤報導。
首先是調查研究小組組長乾貞治,他對資料的分析整理有著近乎天才的超…超強能力。他拜訪了幾位過去與“武士”越前南次朗一起學習,打球的朋友,瞭解了龍馬爸的過去。
“請問南次朗在中等部1年時的身高大約是?”
“150 cm,絕對準確!不過,生下龍馬後他又長了不少,哎呀,晚長呢。”
“他平時喜愛的食物是?”
“燒魚、蒸水蛋、蝦燒餅(梅、泡菜味)。”
“嗯,和龍馬完全一樣。除了網球,他還有什麼其他愛好?”
“愛看有美女的雜誌。”
“這非常重要!”(這哪里重要了ˉ ˉ      ∣∣   等等,嗯,確實重要!)
……就這樣,他們進行了長達6個小時的愉快的“重要訪問”,得到如此多的資料,乾興奮得面色紅潤有光澤,還露出了少有的笑容,他連忙揮筆寫下了調查報告No.1:
時間:2月2日上午;
被調查內容:越前南次朗;
情報提供者:兔子壽司、老鼠壽司、狐狸壽司(情報來源保密,此為化名)
調查結論:龍馬之所以長不高的重是原因之一是父親因愛看美女,分泌出過多雄性激素,使得促進生長的激素分泌過少,導致龍馬先天貴傳因素欠佳,資料分析正確率96.5497621503%。
特別鳴謝:認真的不二苗小姐。
此外,乾提供了龍馬父子最愛吃的食物列表,讓手塚做進一步調查。
不愛笑的隊長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敬業的不二苗就屁顛屁顛的跟隨他來到了圖書館,一個超級冷酷美男子在查找烹飪的書藉,已經讓不少少女邊流口水邊誇“好男人”了,加上身邊還站著一位敬業的美女,這便造成了圖書館的騷動,但我們的隊長有著在亂室中讀書的精神。於是,整個下午他自己念念有詞著“魚、蛋、蝦、餅、梅、菜……”說得不二苗小姐口水流了一地。各種各樣美食的圖片放在面前,美女也會不顧形象了。突然,在那副同樣酷死了的眼鏡背後,閃過一絲笑意,手塚完成了調查。他整理著山堆一樣的圖書,寫下了調查報告No.2。
時間:2月2日下午;
被調查內容:龍馬父子喜歡的食物;
情報提供者:一此死了或沒死的愛吃東西又喜歡寫字的傢夥;
調查結論:魚、蛋、蝦、菜等食物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鈣等營養物質,有益於身體健康及個子的增長,但燒魚如果糊了的話便會抑制生長,蛋蒸過後,蝦做成燒餅後同樣造成這個後果(這太牽強了吧)。所以,龍馬長不高跟他的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特別鳴謝:貪吃但敬業的不二苗小姐。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工作了一天的我真的很累很餓了,手塚隊長選了一家有秋千的餐廳與我共進晚餐。(*^ ^*)我的精神馬上就恢復了,這就是帥哥的力量啊!他還很細心的提出送我回家。手塚隊長是個很溫柔的人呢!讓我對今後的工作充滿幹勁!
第三位與我合作的是“天才”少年不二周助,他總是對你溫柔的笑,讓你覺得很溫暖很舒服。我們坐了很久的車來到了一片大草原,就是那種“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草原。沒錯,這就是龍馬喝了N+N2天的“高高”牌牛奶的原料基地以及生產廠地。這裏的負責人大部分是女士,這使本次調查方便了許多,面對不二的笑容,哪個女生會拒絕他的要求呢?於是,我們參觀了產奶的牛牛,我拍下了許多照片,又去了生產廠房,裏面很乾淨,沒什麼品質問題。於是剩下的時間我們盡情欣賞了草原風光。這裏遠離城市的污染,空氣十分清閒,讓人留邊忘返。不二在草地上完成了調查報告No.3。
時間:2月3日上午;
被調查內容:“高高”牌牛奶;
情報提供者:幾位通情達理的女士以及可愛的牛牛;
調查結論:從拍出照片的牛來看,“高高”牌牛奶的牛牛比普通牛牛個頭要小,也許它們體內分泌生長激素過少,導致奶內也缺乏長個的物質,生產工藝上技術良好,所以前者是龍馬喝多少奶也長不高的重要原因。建議喝乾貞治喝的那個牌子的牛奶,好像是“矮矮”牌。
特別鳴謝:溫柔善良攝影技術超棒的不二苗小姐。
下午的合作夥伴是海堂薰,可是他一直沒有通知我時間和地點,只好先休息一下。剛才那片雲像加魯比呢,一下了就變得像蛇了耶。說到蛇,就會想到海堂薰學長蝮蛇和回力刀蝮蛇了。
“喂,來電話了,喂,來電話了……”
我拿起手機,是海堂薰學長打來的。
“你好,我是不二苗”
“哦,下午2點,龍馬家門口見,拜。”
“嘟嘟嘟……”
看看螢幕“0﹕08”,好簡短的一通電話啊,他很害羞呢。邊想著,我整理好書包,前往龍馬家。
薰比我去的早,我剛要按下龍門家的門鈴,他慌忙把我拉到一邊,原來,這是一次“暗訪”呢!扒在圍牆往屋內看,一切倒是很清楚,不過,過路人都對我們投來不解與懷疑的目光。這麼一下午,薰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屋內,一句話都不給我說,而我只要扒累了便會自告奮勇的買汽水、買霜淇淋來吃。不知什麼時候,菜菜子合上了屋內的窗簾,薰便靠在牆角上完成了調查報告No.4。
時間:2月3日下午;
被調查內容:龍馬的一天;
情報提供者:越前龍馬;
調查結論:龍馬長不高與他的生活習慣有很大關係。早晨的情況不太清楚,但他平時閑得沒事又不打網球時,就喜歡在家用頭拿倒立,長期保持這個姿勢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妨礙身體的生長。還有一原因就是他直到現在(23﹕25)還不睡覺,青少年在10﹕00~11﹕00左右會分泌生長激素,只有睡覺,那些激素才有效。龍馬錯過了這個時間段,肯定不會長。建議採取強制措施,使他“早睡早起身體好”。
特別鳴謝:不怕辛苦,“慷慨解囊”的不二苗小姐。
這時候,馬路上幾乎已經沒有人了,我們並肩走了好久,他才擠出一句:“我送你回去。”這好像是今天他對我說的第四句話。
當第一千縷陽光照進我屋裏的時候,我記起了今天要與“舞蹈家”菊丸英二一起工作了,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商場。到達目的地之後,我們並沒有四處閒逛,英二直接帶我去了FILA的賣場。服務員態度十分熱情,英二就拿著一頂龍馬最常戴的帽子向服務小姐諮詢,談話很快便結束了。於是,在我出家門的一個小時後,英二完成了調查報告NO.5。
時間:2月4日上午;
被調查內容:FILA牌帽子;
情報提供者:服務態度優秀的售貨員小姐和聽話不亂動的FILA帽子;
調查結論:龍馬經常戴的FILA牌帽子是白色的。在室外時,白色不易吸收熱量,而且白色會反射太陽光,這樣就會影響人體對鈣的吸收,還有就是經常在室內戴帽子的話也不會長高喔!就像在植物的生長點上蓋一個東西,它就不會再長了是一個道理。
特別鳴謝:穿運動服很好看的不二苗小姐。
借此機會,我好好地在商場裏逛了一逛,大把的毛毛扔給了NIKE和MIZUNO,誰讓它們是不二和手塚喜歡的牌子呢!唉,辛苦工作了一個月的毛毛又沒了。
中午回到家,想著還要見大石秀一朗桃城武和河村隆。這樣,青春學園的帥GG們我就都見齊了……可是老天就是不肯成全我的“花癡夢”,龍崎老師打電話來通知我,“由於要開學了,所以隊員們全部回去訓練,本次調查活動結束了。”天啊,怎麼會這樣!“唉呀,龍崎老師,再多給一天就好了嘛。”可她就是不肯,我只好無奈的掛了電話。嘟著嘴整理了調查報告No.1~No.5,準備第二天給他們送出。(嘟嘴嘟到嘴部肌肉抽筋,差點毀容,好險!
ˉ ˉ      ∣∣   )
當我把報告整齊地放在龍馬面前時,他感動得都不知該說什麼好了。(因為他不說話,所以我就理解為他太感動了,嘿嘿)乾的心情也格外的好,他信誓旦旦地說只要能解決上述問題,“龍馬增高新計畫”一定會成功。虽然不知龙马君是否真的感动,但起码他没说“まだまだだね!”而是仔细看着报告,看来也是相当满意呢。然後,隊員們投入了像“打敗立海大”一樣的熱情,幫助龍馬長個子。乾更是積極,自告奮勇說要研究一種比“青醋”更有效蔬菜汁來配合增高計畫。可除了不二周助以外,似乎沒有人對它感興趣。龍馬被嚇的好像矮了一截,乾便不再說了……
不二苗感言:其實我個人認為要讓龍馬長高是件十分容易的事情,只要給許斐剛老師打個電話就好了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k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