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搞]<網王>系列軟體,火速下載!! 
 
 
by:菊丸D熊寶寶


是否認為自己的個人電腦新能不夠好?
是否認為自己的個人電腦略劣一籌?
是否認為自己的個人電腦圖面欠缺美觀?

你是一個網王愛好者?
那你路過走過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現在,
菊丸D熊寶寶為諸位介紹一系列超好的系統軟體及應用軟體!


windows手塚
推薦度:★★★★
簡介:
[windows手塚]包含[常勝越前],因此下載了本產品的用戶無需再下載[常勝越前]了。安裝附贈手塚部長同人桌面圖999張,手塚Q版圖示999個,手塚屏保9個系列(塚不二、乾塚、塚越、塚菊、塚桃、塚海、塚河、塚大石、all塚)(外校尚未研製成功)。介面華美易令眾用戶急需到醫院輸血!!此外,系統還有一個良好的加密功能,別人不能輕易破解密碼。但此系統有一缺點,安裝完畢之後你會發現你左邊的音像從此不能發出聲音了。

windows乾
推薦度:★★★★★
簡介:
[windows乾]是一個智慧管理系統,能將你的檔等東西協調控制的井井有條,當你運行系統時你就會發覺,記憶體總是很多很多,這是因為產品的神奇魔術,根據乾式計算法,它會推薦你把下載的東西安裝到合適地方,你無須勞心那裏放什麼了,[windows乾]會幫你搞定!記憶體問題,byebye洛!另,介面不夠美觀是一大傷疤。

常勝越前
推薦度:★★★☆
簡介:
這是一個遊戲軟體,內包含種類繁多的遊戲,上有格鬥下有育成,適合不同的你(就算你是同人女,也有同人遊戲),並有人機對戰模式,當你落敗時,越前龍馬會神情囂張地喝著“芬達”對你說:“mada mada dane!”然後分析你落敗的原因。當然,因為本產品名為[常勝越前]也就是說你永遠只有輸的份,但不必灰心,當你在遊戲運行時鍵入(加魯比)或(LOVEbigcat)(注意大小寫),就會出現遊戲攻略,到時候,勝利,就不再是越前的專利洛~~~!!

菊丸閃電光速~喵~~
推薦度:★★★★
簡介:
你有為你的電腦的下載速度感到煩惱嗎?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必須要馬上下載這個本世紀第一的超級下載軟體[菊丸閃電光速~喵~~]了。它下載速度之快可以在一分鐘之內下在30MB的檔,這樣你就可以不用費錢買8元一張的DVD了!!若你非法使用,菊丸就會和你說:“訥訥~最討厭你了,我要跟你絕·交!!!”(很可愛吧~)但是,本產品有唯一的缺點就是系統的穩定性,但你連續長時間使用這系統下載檔,它就會陷入“充電模式”,你會看見一隻躺著充電的貓貓出現在已經變黑的屏面,充電時間約為30分鐘。切記,勿過長時間使用,否則你的電費將不堪設想。

不二殺毒王
推薦度:★★★★★
簡介:
產品分為[微笑系統]和[開眼系統]兩部分。[微笑系統]主要功能為檢測病毒,防火牆,以及硬碟修復;[開眼系統]內含隱藏的[黑不二系統],在安裝時鍵入密碼(fujixeiji)即可,推薦度五顆星就是因為此隱藏系統,當主機被病毒感染或遭駭客入侵時,它會自動追溯病源,然後對該駭客的電腦進行大規模的毀滅式轟炸。受到如此攻擊的電腦通常會到垃圾回收站報導。此外,[開眼系統]還具有殺毒功能。[不二殺毒王]亦被外界稱作“天才智慧系統”。

海堂修改程式
推薦度:★★★★
簡介:
就如蛇一樣,本軟體能在各程式間穿梭自如。若你對自己的電腦系統感到不滿意,你務必要趕快下載這套超好用的[海堂修改程式],這是你最明智的選擇!它會令你的電腦操作更協調,大大提高應用效率。假如你是一個電腦高手高高手,還可以使用此軟體建立一套屬於自己專有的電腦系統(可以賺錢哦),不要說<網王>系列了,什麼系列都可以由你一手包辦!難道這不是很帥嗎?

MOMO超級解霸
推薦度:★★★★
簡介:
播放軟體還是[MOMO]好,保證令你擁有比在電影院看電影更high更有feel的享受。圖像120%清晰靚麗,聲音效果更加震撼完美(不論是DVD,VCD,還是壓縮碟)。獨創“MOMO糾錯防讀死技術”、“MOMO運動圖像壓縮技術”、“MOMO縮略圖演算法”。這款[MOMO超級解霸]將能夠成為PC機的一種時尚標配,未免以後人們爭先恐後的下載大塞車,現在馬上就下載吧!!

大石教育中心
推薦度:★★★☆
簡介:
就如產品名稱,這是一套教育軟體,適合任何人士使用。內附詳細的食譜介紹及尊稱“天下第一蛋”系列的全程做法。此外,外號“青學保姆”的[大石教育中心]最適合用於年齡介乎12~20歲的反叛青少年,因為它會在用戶學習途中灌輸愛的知識,讓各位認識到愛的溫暖,提出“it is better to give than to receive”的教育思想。99.999999%的反叛青少年因此軟體而得到身心的淨化。但亦有64.58%的正常人因此軟體而精神失常(被大石保姆的諄諄告誡反死了)- -||

河村burning!!
推薦度:★★★
簡介:
有意識了嗎?這是你學習外語的好幫手!內有中譯英,英譯中,常用習語,常用句型和應用學習五大功能。當你一進入介面,就會覺得身體湧出一團熱火,先學河村先生大喊“burning”!若你認為老實可靠的河村先生對待教育是一個溫柔的人你就大錯特錯了,當你運行“應用學習”時,他可是會變樣的,你有種就選錯答案,看著河村burning你!因此,使用此軟體學習的人,外語成績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或死傷)。


注意事項:
1.[windows手塚]與[不二殺毒王]不相容,電腦會死翹翹的。
2.[大石教育中心]與[菊丸閃電光速~喵~~]不相容,會破壞電腦內部系統。
3.[MOMO超級解霸]與[海堂修改程式]同時使用會有比單獨使用更完美的效果。
4.[海堂修改程式]不能修改[常勝越前]的遊戲程式。
5.[windows乾]與[河村burning!!]建議安裝到同一檔夾。
6.[不二殺毒王]與[菊丸閃電光速~喵~~]同時使用會增加[菊丸閃電光速~喵~~]的穩定性。

提供下載點:http://www.kikumaruDbabybear.zheshijiade.biexiangxin.bielai.com(永久功能變數名稱:http://www.菊丸D熊寶寶.這是假的.別相信.別來.comPS:帖子專利歸菊丸D熊寶寶所有,任何人不得擅自閱覽此介紹。不過既然大家都看了,就回復本帖子當版權費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k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