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校>駭客程式,火速下載!!

by:菊丸D熊寶寶

是否曾經想過動漫中毒?
是否曾經想過黑黑別人的電腦?
是否曾經想過成為矚目的駭客高手?

你是一個網王他校至上主義者?
那你路過走過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現在,
菊丸D熊寶寶為諸位介紹一系列超炫的駭客程式!

真幸·福
推薦度:★★★★☆
危險度:★★★★★
效果:
本程式分兩部分:[美人兒部長]和[中年人副部]。電腦中毒後會自動啟動[美人兒部長],那麼所有的防火牆啊,硬碟收復啊,總之一切一切的殺毒軟體都不能正常運行。就是說,電腦處於完全“舊中國”狀態——任人魚肉。不止這樣,它還會向其他電腦發出“很樂意讓您炸我的電腦”的電子郵件。完成外部工序,[中年人副部]就會從內部摧毀電腦——打開電腦,就不能關機,直至所有系統運行到死機為止(斯巴達啊~)。此外,由於[美人兒部長]有很強的韌性,故,幾乎沒有殺毒軟體能真正把它清除“乾淨”。

迷路~迷路~迷路~
推薦度:★★★★★
危險度:★★☆
效果:
……這是一種以麻煩的病毒。你想打開“我的電腦”,“我的文檔”彈出來了;你想開“PS”,“RealOne Player”彈出來了。你想上“他校至上”,卻開了“青學動漫”;你想上“童話”,卻開了“ST”;你想上“小丸子專題網”,卻開了黃色網頁(|||)……就是說,一台電腦,形同虛設。儘管如此,由危險度可以看出,其實他不太危險的。因為當你在開機、為運行任何程式是鍵入(ABJ),這個病毒就會自行了斷。但是!你的螢幕是不管什麼時候都是血紅一片了!

餓啊~餓啊~餓啊~
推薦度:★★★★
危險度:★★★★★
效果:
若是那個一個不小心,受到[餓啊~餓啊~餓啊~]的攻擊的話,汗,還是及早重裝吧!因為這種毒對“吃”的執念是非常重的,不“吃”光機子裏所有資料、程式絕不會停止。而且,它還帶有濃重的侵略性、傳染性。[餓啊~餓啊~餓啊~]病源存在的機子要是上網的話,就會把病毒廣泛傳播……危險度是最高的說。

睡覺~睡覺~睡覺~
推薦度:★★☆
危險度:☆
效果:
其實是沒什麼危險度可言的,不過中了毒的機子每開一個程式都就會彈出一隻慈郎羊寶寶而已。如果硬要說些什麼的話,只能說螢幕多了幾隻礙事的綿羊罷了……誒誒,又不可以說“礙事”,怎麼說慈郎也很可愛的說~偶爾會發出幾聲“咩咩”或“zzZZ”>////<……(Q:喂喂,這真的是駭客病毒嗎?A:能推薦出來的,當然是啦~)但是,當介面籌夠10只慈郎,電腦就會自動進入睡眠模式,10小時後才能重新正常開機。

嶽人反下載系統
推薦度:★★★★☆
危險度:★★☆
效果:
本病毒是專門針對以“下載”為上的線民設計的。現在要是下載3MB的東西大約需要10~15分鐘吧?要是中了[嶽人反下載系統],那麼下載時間就要延長3~4倍了。那真是太可怕了~~不過,如果你是基本,幾乎不下載的話,就是中了這種病毒,也沒什麼多大關係,它是不會破壞其他內部系統程式的!

深司碎碎念
推薦度:★★★
危險度:★☆
效果:
當你打開音箱:“無緣無故為什麼打開音箱還要調得那麼大聲不嘈到自己都會嘈到別的人耳膜根本就是自私自利完全不顧他人的感受而且開一個音箱要一度電多開一個音箱就要多要一度電現在邊遠地區……”沒錯!每當你開了中毒的電腦的音箱,那就會發出一段毫無跌宕延綿不斷的長篇大論,估計頻率為1543/一分鐘。曾經有人連續聽這段碎碎念足足53小時聽到口吐白沫而碎碎念仍無停下來的跡象(好歹是一種病毒啊= =)。但不要以為只要關了音箱就一了百了,那麼顯示器就會自動彈出“記事本”,又是以1543/一分鐘的頻率白底黑字地出現碎碎念的內容……


注意事項:
1.每項駭客程式都有專屬的殺毒程式下載(這個有空才寫吧||||)。
2.[迷路~迷路~迷路~]、[餓啊~餓啊~餓啊~]和[睡覺~睡覺~睡覺~]屬“3P白癡病毒包”,要是不小心中了其中一項,另外兩項也會在不久之後登陸你的電腦。
3.[嶽人反下載系統]是特別特別針對曾經介紹過的[菊丸閃電光速~喵~~]的駭客程式。
4.[深司碎碎念]是曾經介紹過的[大石教育中心]的衍生病毒。
5.曾經介紹過的[不二殺毒王]僅能對[迷路~迷路~迷路~]和[睡覺~睡覺~睡覺~]產生作用。
6.[真幸·福]實質是兩種相輔相承的病毒。

提供下載點:http://www.kikumaruDbabybear.dianjidedadadoushibendan.com(永久功能變數名稱:http://www.菊丸D熊寶寶.點擊的大大都是笨蛋.comPS:帖子專利歸菊丸D熊寶寶所有,任何人不得擅自閱覽此介紹。不過既然大家都看了,就回復本帖子當版權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k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