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學王子們的電話留言(看完後寒死你!) 
 
plz forgive me to transform it, but it is too funny!:
語音信箱是類似於錄音電話的一項服務,當您未能及時接聽來電時,可將來電轉移到語音信箱中,讓來電者留下“原聲原味”的口信。當您的語音信箱內有新留言時,您的手機會及時收到短消息通知。您還可以自己錄製語音信箱的問候語,這樣,您的手機就變成了一部自動回應錄音電話。
                                    --摘自中國移動網站

以下為青學正選們的手機語音信箱中的留言。

電話留言一:越前龍馬
“Mada mada dane。我是越前龍馬。我現在不在,因為我正忙著跟某個人用網球一決勝負。提示音過後請留言。哦,如果是桃城學長,不管你有什麼要求,我的回答都是不。”
——信息——  

>來自:桃城武
“喂,越前!你太無情了吧!你怎麼知道我打電話給你不是因為我腿受傷求你帶我去醫院呢?!無論如何,你得幫學長一個忙。今天下午咱們要練習,但是不二學長還不知道。嗯……我已經試著給他打過電話,但是,嗯……你能替我打電話給他嗎?謝啦。哦,還有--”
--您的留言過長,對方已掛斷--
>來自:堀尾聰史
“越前!你真是太幸運了,竟然一年級就能成為青學正選!但是很快,我,擁有兩年網球經驗的堀尾少爺一定--”
--您的留言過長,對方已掛斷--
> 來自:堀尾聰史
“……喂。真奇怪。剛才竟然掛斷了。不論如何,越前!你--”
-您的留言過長,對方已掛斷--
> 來自:堀尾聰史
“……我開始懷疑你到底選擇了什麼服務專案,越--”
-您的留言過長,對方已掛斷--
> 來自:小阪田朋香&龍崎櫻乃
“哇~~!龍馬少爺!有手機真是太帥啦!快、快,說點兒什麼啊,櫻乃!”
“啊-那個,龍馬君……”
“龍馬少爺!龍--”
-您的留言過長,對方已掛斷--
<<特殊功能:出現特殊信號時掛斷>>
(越前突然很慶倖自己額外開通了這項功能)








電話留言二:桃城武
“我是桃城武!叫我Momo就行了!我現在不在。如果你是可愛的女孩或者越前……或者是英二學長,留下口信和你的號碼,我會立刻回復的!哦,對了,其他的人要是願意的話也可以這樣做哦。再見!”
-——信息——

>來自:菊丸英二
“Nya,桃城!為什麼要把我跟可愛的女孩還有小不點歸在一類裏啊?你又打算敲學長竹杠,是嗎?Hoi,hoi,現在我知道了。桃城你是個老變態!Nya哈哈!我不會讓你碰我或者小不點的!Nya哈哈……哦,對了。你打電話給不二了嗎?我本來想給他留言的,但是……嗯……他的錄音嚇壞我了……嗯…嗯…再-再見!”
>來自:神尾明
“啊哈!我花了好幾個小時,終於搞到你的號碼啦!你的留言是怎麼回事?如果你所說的可愛女孩中也包括杏小姐的話,我絕對饒不了你,你這個偷車賊!!不必給我回電話了!”
>來自:橘杏
“神尾君打過的是這個號碼嗎?對不起,桃城君。我想神尾君今天只是喝多了咖啡,所以才變得有點兒急躁。不管怎麼說,既然我是個你所說的可愛的女孩,你最好趕緊給我回電話哦。我想要跟你和越前君再來一次約會呢。呵呵,再見!”
(桃城突然產生了想換掉自己的電話留言的強烈欲望……)


電話留言三:海堂薰
“嘶……我是海堂薰。嘶……我現在不在,請留言,我會儘快回電話的。嘶……除非你是桃城。我要先考慮一下再給你回電話。嘶……”
-——信息——  

>來自:乾貞治
“啊,海堂。我打電話是想告訴你,今天下午我們要和其他正選一起訓練。我建議你穿上舒適的跑鞋,因為在此之後我們還要一起練習。我專門為你製作了一種特殊的蔬菜汁。請期待對它的嘗試吧。哦,對了,不要打電話給不二。有百分之九十七的可能性你將再也不想打電話給他。下午見,當然也包括晚上。啊哈哈。”
>來自:桃城武
“蝮蛇!你的留言是什麼意思?!你竟敢‘先考慮一下再回電話’!想打架嗎!我的留言裏甚至都沒有提到你的名字!或者我應該換一條留言,說完全不准你留言才對!!笨蛋蝮蛇!”
(海堂想,他要是跟越前購買了一樣的服務專案就好了)




電話留言四:乾貞治
“我是乾貞治,現在我無法與你通話。請在提示音之後留言,然後我會用我的手機查出你在哪兒,跟誰在一起,在做什麼。哦,這些我不應該讓你知道的。嗯哼……不論如何,我會給你回電話的。”
——信息——

>來自:不二周助
     -->發送時間:09:13:58<--
     -->地點:手塚家<--
     -->情況:獨自一人<--
“啊,乾。我知道你開通了跟蹤功能。所以這意味著,你知道我現在在哪里。你想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嗎?哈哈,開個玩笑。如果把我們之間的秘密說出來,手塚一定會生氣的。嗯……呐,大家都在給我打電話,但是沒有人留言。我很想知道為什麼……如果你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的話,請給我回電話。再見。”
>來自:海堂薰
        -->發送時間:09:25:37<--
        -->地點:六本目<--
        -->情況:人群中<--
“……乾學長……你的資訊是什麼意思?嘶……那-那個夜間訓練是怎麼回事……?我……乾學長?……不用擔心……”
>發送人:柳蓮二
        -->發送時間:遮罩<--
        -->地點:遮罩<--
-->情況:遮罩<--
“哦,貞治。我知道這個手機的主意你們整個網球部都有份。嗯,你一定已經注意到,我使用了針對你的手機的遮罩系統。我很願意告訴你我的行蹤……前提是你能好好利用它的話。貞治,我們再比賽一次吧。多保重。”
<<特殊功能:跟蹤式資料探測器>>
(乾覺得自己要是沒有發現不二的行蹤就好了。事實上,他更希望把這個跟蹤系統用在海堂或者柳身上。



電話留言:河村隆
“那-那個,我是河村隆。對不起,現在我沒有辦法接電話……嗯?哦,謝-謝……聽到提示音後請留言,我會給你回電話的!GREAT-哦!”
——信息——

>發送人:大石秀一郎
“河村,我好像記錯了不二的手機號碼,你能不能告訴我一下?非常抱歉打擾你。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似乎都不怎麼願意告訴我。我有些擔心,所以想自己打電話給他。有時間請給我回電話。謝謝!”
>發送人:亞久津仁
“河村,你現在有手機了?太好了。下次讓我用用吧。我要打幾個國際長途。”
(河村開始懷疑,買手機是否是個好主意。)



電話留言六:菊丸英二
“Hoi,hoi !我是菊丸英二!Nya,對不起我現在無法與你通話,所以請留言!如果你人像大石一樣好或者像小不點一樣可愛,我會給你回電話的!哦,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會給你回電的,例如不二……但是他也有點可怕……不管怎麼說,請留言!白白!”
——信息——

>發送人:大石秀一郎
“英二!我認為你不應該在電話留言裏這樣說。那個,儘管如此,我猜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嗯……我剛剛給不二打過電話……我-我認為他正忙著做……某些事情。對不起,我想我沒法幫你留言。或許我們應該叫手塚打電話給他?哦,還有一件事差點忘了,你把歷史課本落在我床底下了。我也不知道它怎麼會在那裏……不-不管怎樣,今天練習的時候見……”
>發送人:乾貞治
“菊丸,關於不二……我認為由你來打電話給他是最合適的。但是,我猜你一定又把責任推到大石頭上了。你是不二的最好的朋友。嗯,既然你現在不在,我猜在資訊裏教訓你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那麼訓練的時候見。”(背景:特大號的黃金改良加強最終版懲罰之茶)
>發送人:?????? ??????
來電顯示:向日嶽人
“‘喂~~!看著我!我是青學愛炫的舞蹈式網球選手,菊~~~丸~~~!’哼,我要讓你知道你的舞蹈式擊球的弱點!給你點提示,我可以把自己的身體彎曲成法國號的形狀!你做得到嗎?!哦,你不能,因為你永遠也不會發現我是誰!哈!”
<<特殊服務:即使是遮罩的號碼也可以顯示>>
(菊丸很喜歡這個來電顯示功能,並且考慮利用它來報仇。Nya哈哈哈……)



電話錄音:大石秀一郎
“你好!我是大石秀一郎。非常抱歉我現在不能接聽你百忙中打來的電話。在提示音之後,請留下你的名字和號碼,還有你所遇到的任何困難都可以提出來!我一定會儘快回復你的!請多保重!”
——信息——

>發送人:手塚國光
“大石,我是手塚。請務必將今天下午的練習通知每一個人。這件事由你來負責。謝謝。”
>發送人:菊丸英二
“大石,nya!謝謝你幫我打電話給不二。每一次我覺得自己終於鼓足了勇氣的時候,聽到他的留言就開始發抖,然後只能掛斷了,nya!Hoi,你認為還有其他的人能打電話嗎?我找過桃城,但是我猜他求小不點去打電話了。哦,還有,謝謝你找到我的歷史課本。替我保管,下次我去你那裏的時候再給我好了,ok?Thank you!你最好了,大石!再見!”
>發送人:河村隆
“嗯,大石……你給不二留言了嗎?我認為除你之外,沒有人能做到了……如果你還沒有打電話的話,祝你好運,做好準備……我認為……不二的電話留言……非常……有趣……”
(大石想,要是每個人的電話留言都像他的一樣正常就好了。*歎氣*這個世界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他們不能把煩惱告訴他呢?!……或許不二的煩惱應該除外,它們超乎尋常地令人困擾。)



電話留言:不二周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真是太棒了……啊啊啊……手-手塚!等一下,好涼啊!我不能全都吞進去!啊啊啊啊……!”
“……你的手機在響……”
“什麼?哦。一定是你翻身的時候不小心碰到它,把它打開了。哦?等等。它正在錄音!啊,你好?哦!我是不二周助!現在我非常忙,給我留言,我會給你回電話的!那麼--那個,手塚……我們進行到哪里了?”
“……它還開著……”
“沒有,我已經把它關掉了。那麼……哦,你手上還有一些。讓我來舔掉它……啊,即使已經融化了,還是這麼涼啊……”
“不二……不要再舔了。會弄到你的衣服上的。”
“我保證洗得掉的。”
“……那個嗶嗶的聲音是什麼?”
      “哦,我猜我的手機還開著。我真笨那。呐,逸出鍵在哪里?哦,在這--”


——信息——
>發送人:菊丸英二
“…a-da…nu…ny…eh…不…啊!”“
>發送人:乾貞治
“……不二,你不應該在白天做這種事。會被人看到的。”
>發送人:桃城武
“……不……不……不……不……不……二-二-二……學-學……長-長……啊……不-不要介意……”
>發送人:河村隆
“……”砰!“……”
>發送人:海堂薰
“……為-為什麼我又打電話來了……?”
>發送人:不二裕太
“……哥哥,我就知道打電話給你是個錯誤。嗯……請把你的留言換掉吧。求你了……觀月桑,你流鼻血了……我不會再給你打電話了……”
>發送人:大石秀一郎
“不!不二!手塚!做那種事你們兩個還太年輕了!考慮考慮你們的將來吧!至少告訴我,你們採取了避孕措施吧?……不,不,等一下……事實上還是不要告訴我的好。想做就做吧!……我的意思是說,不要做!啊!”
>發送人:越前龍馬
“不二學長,今天下午正選們要增加一次練習。每個人都試圖打電話給你,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逃掉了。這些懦夫。不管怎麼樣,不要把部長折磨得太厲害。全國大賽我們還需要他。”
>發送人:手塚國光
“……立刻刪掉那條錄音。刪除之後,去跑兩百圈。”
(不二很喜歡他的電話留言。他很高興手塚在錄音的時候過來跟他一起吃霜淇淋。嘿嘿。)







電話留言:手塚國光
“我是手塚國光。現在我無法與你通話,請留言,我會給你回電話。謝謝。”
——信息——
>發送人:菊丸英二
“Hoi,手塚!嗯……你有沒有給不二打過電話?嗯嗯嗯嗯……好吧……嗯……你應該給他打個電話……”
>發送人:乾貞治
“手塚,請忍耐你的欲望直到全國大賽之後吧。我想比賽的時候,我們需要你全神貫注。另外,打電話給不二。”
>發送人:海堂薰
“十分抱歉打擾你,部長。只是想請你打電話給不二學長。十分抱歉。”
>發送人:河村隆
“啊-啊,手塚……我想問你是否能替我們打電話給不二。嗯……我們全都找不到他……謝-謝謝。”
>發送人:桃城武
“部長!嗯,我只是想問一下,你能不能替我們打電話給不二學長。我們在留言的時候……遇到了一些……困難……謝謝,部長。”
>發送人:大石秀一郎
“手塚!你還太年輕了,不能跟不二做那種事!請重新考慮你的選擇!你的前途怎麼辦!你不能就這樣,不二可能會懷--等一下,不二是男生。不必介意……啊!別忘了採取防護措施!哦,順便提一下,你能替全體隊員打電話給不二嗎?謝謝,手塚。不要忘了!你的未來!”
>發送人:越前龍馬
“部長,所有人都想讓別人打電話給不二學長,所以我已經打電話給他了……我們現在能去練習了嗎?”
>發送人:跡部景吾
“哦~,我剛剛聽過不二周助的電話留言。不是很有趣嗎?不過你最好把體力留到下次我們比賽的時候,手塚。比賽之前不要在你老婆身上消耗太多精力啊。到時候見。”
>發送人:不二周助
“越前已經通知我練習的事了。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其他的正選沒有一個人告訴我呢。我收到的所有資訊都非常奇怪。不論如何,謝謝你前幾天來我家。下次我們再一起吃霜淇淋吧。但是,相信這一次,我吃不到你的那份兒了。那麼訓練的時候見了。哦,我們真應該再來一次約會啊。錄音的確是非常有趣的功能。手塚,我不在的時候不要淘氣哦!再見!”
(手塚想,為什麼當初自己不跟越前購買一樣的特殊功能呢?*顫抖顫抖*)



相信我,當我看見不二的電話錄音時~~和觀月一樣有種流鼻血的衝動~~和青學的大家一樣都想歪了=_=|||||||||||||||||||||||||||||||||    不過,那個錄音也太…………寒了~~~~~FUJI,你果然是天才中的天才啊~~~~汗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k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