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的時空12Riven The Psi-criminal of Integral 攻略

首先,本攻略是由一個考完香港高考閒來沒事做無聊女生,看著正版攻略帶出來的,轉載請註明出處。

簡單來說,要玩到真正的true end的話,某本上各位玩家至少需要把本遊戲從頭到尾玩上個三次,食用本文前做好要犧牲腦細胞的心理準備哦。

在開頭的共通路線通過後,攻略可分為三條主要路線:

  1. 鍊丸路線(共通後只會由鍊丸視線角度繼續遊戲)
  2. 嗚海路線(共通後只會由嗚海視線角度繼續遊戲)
  3. ∫路線(共通後仍是由兩人交錯的視線角度繼續遊戲)

共通路線後的路線決定於共通路線時的選擇,玩家需完成鍊丸路線其中一個結局及嗚海路線其中一個普通結局後,才能進入最後的∫路線,通往最後的ture end

 

各路線進入條件如下:

  1. 鍊丸路線: 沒達成進入其餘兩條路線的條件
  2. 嗚海路線: 在共通路線中選擇四次以上嗚海路線的Block
  3. ∫路線: 完成鍊丸路線其中一個結局及嗚海路線其中一個普通結局後,選擇一個以上∫路線的Block

(別擔心不知道Block是啥,我會在之後的路線中指明)

 

共通路線:

 

章節

視線角度

選項

11時之章

-

-

12時之章

 

 

嗚海

-大手町「有任何不滿嗎?」(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嗚海「人物特性啊(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不過本人認為三個選項都有看頭就是了)

鍊丸

-「現在應該做的事情」(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嗚海

-大手町「千里會被槍擊,是因為你得意忘形而失責所致對吧?」

  • 『不是』
  • 「完全不回嘴」(嗚海路線BLOCK)

鍊丸

 

-「於是我趁機發問。」(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 鍊丸「那麼,告訴我你做了哪些事情。」(這裡的選項要全部選過了才能通過)

嗚海

-「鬆口氣的反面,難以忍受的焦躁感湧上心頭。」

  • 「決定不去想」
  • 「在意真琴的事」(嗚海路線BLOCK)

-「關於RSD,我(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但選了思考嗚海會發揮她超強的記憶力給你介紹何謂RSD,不妨聽聽)

鍊丸

-「我看著他的背大喊。」(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我(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嗚海

-御目賀「能不能說明一下讓我也能了解?」

  • 「交給大手町」(∫路線BLOCK)
  • 「詳細說明」(選這個又可以增廣見聞啊…)

鍊丸

-「如今卻沒人為甚麼(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繆似乎不知道」(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鍊丸「也就是說(上個選擇選「我也不知道」才會有這個選擇,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嗚海

-「聽完這番話,我

  • 「調查少年的持有物」
  • 「認為大手町是笨蛋」(嗚海路線BLOCK)

鍊丸

-舞菜「看著天空,有沒有發覺到甚麼?」(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但選「沒有鳥兒」應是正確答案)

嗚海

-大手町「似乎全部忘光了。」

  • 「再次閱讀御目賀的資料」
  • 「把玩肩帶」(嗚海路線BLOCK)

13時之章

嗚海

-大手町「問題是,能不能將這件事告訴御目賀

  • 「告訴他比較好」
  • 「不告訴他比較好(嗚海路線BLOCK)

鍊丸

-舞菜「眼前最重要的是,『存在這種說法』的這項事實。」

  • 「罷休」
  • 「不肯罷休(∫路線BLOCK)

嗚海

-「我(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大手町「看來一定是發生了甚麼嚴重的事件。」

  • 「為大手町說的話感到焦躁(∫路線BLOCK)
  • 「大手町呢?有沒有從真琴那裡聽說過甚麼?」

鍊丸

-舞菜「最近有沒有感覺到時間過得特別快?」(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嗚海

-大手町「到這裡,你都可以接受吧?」(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大手町「比如說?」(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鍊丸

-「繆一邊發出怪聲,一邊把頭抓得沙沙作響(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但「你很期待嗎?」應是正確答案)

-「跑進了咖啡店裡面。」(這裡的視點可能會因為攻略路線的不同而改變,這裡的選項要全部都選過了才能繼續劇情)

嗚海

-

鍊丸

-「——『霧寺冥』(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鍊丸「那又為甚麼——」(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14時之章

嗚海

-嗚海「我不知道(雖然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但選「思考為甚麼沒有察覺到」的話可以了解多點大手町和嗚海的關係)

-大手町「那你能解讀嗎?這個暗號。」(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不過面對這樣臭屁的男人還是選「可以」感覺痛快點XD)

-大手町「真琴現在是在哪裡的飯店啊?」(正確答案為「Revelation」,但選錯了也沒影響)

15時之章

鍊丸

-「語畢,我隨即拋出下一個問題。」(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嗚海

-「映在眼底的光景,就只是漠然地將它視為映在眼底的光景。」(先選前面兩個選項)

鍊丸

-繆「對於發送簡訊的人,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繆「誰?」(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但「藍髮少女」應為正確答案)

嗚海

-「正面的桌子有(可隨自己喜好選擇)

鍊丸

-「我看了保特瓶。視線停留在標籤上。上面這樣寫著。『鹽酸漂白劑』」

-「就是那帶頭欺負人的女生——」

-繆「剛才的

-繆「你幫我洗的?」

(全部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嗚海

-「或許還留著甚麼線索也說不定(這裡的選項要全部都選過了才能繼續劇情)

-「應該尋找的對象不是『真琴』——」(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但「I」是正確答案)

16時之章

鍊丸

-舞菜「Ψ與我們現在經歷到的現象並非毫無關係。」(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有關郵件地址——」(可隨自己喜好選擇)

嗚海

-「應該輸入的單字是(答案為你在15時之章救真琴前的選擇)

-「真琴喜歡的東西(若是選錯了,選錯的項目會被消去,正解為「Star)

-「最初說的話」(若是選錯了還是會繼續劇情,正解為「tadaima

鍊丸

-兩次的猜拳(你怎選還是會輸的哦= =”)

嗚海

-「我抓著門把回答。」(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鍊丸

-投手板到本疊板的距離(正解為「18.44公尺」)

-時速151.2公里的球移動17.64公尺的時間是——(正解為「0.42秒」)

-從看到投手投出球到揮棒所需的時間為——(正解為「0.2秒」)

-從揮棒到接觸到球所需的時間為——(正解為「0.24秒」)

嗚海

-嗚海「在那之前——」(選任何一項都沒影響)

鍊丸

-嘛,要叉開雙腿裝帥保護誰就悉隨專便啦

嗚海

-「注意到這件事的我——」

  • 「你這小色鬼!」
  • 「真可愛~~(嗚海路線BLOCK)

 

 

共通路線END

(改天再打其他路線,現在是深夜三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k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