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事項:

  1. 歡樂有
  2. 自創女腳x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童話中,樣子酷似妖精或是美女帥哥的守護神甚麼的,通常擁有非常神奇強大的力量,一登場便痛快爽脆地把壞人打個落花流水,然後壞人被趕走然後世界和平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當然現實中守護神或是妖精並不存在,但各式各樣的守護者卻存在於世界的不同角落,儘管他們的目的大概並不相同,嗯。

 

 比方說如黑手黨,帶著多天真多難以置信的理由而加入黑手黨然後成為家族守護者的大有人在,例如以為只是陪小孩玩家家酒,而引來殺身之禍亦不自知的彭哥列雨守。

 

 又比方說在咱們的故鄉中國的近鄰日本首都東京區內的並盛町,有位被列為猛禽科肉食性動物的雲雀恭彌,他對其所就讀的並盛中學超乎想像的熱愛程度是所有同校生都親身體驗到的。但如果你以為雲雀同學是那種拚死保護同學然後在凱旋回歸時會受到同學們夾道歡迎的那種大英雄,那你就太天真了。所謂的親身體驗到並非如此單純的體驗。

 

「破壞並盛中學校舍,全員咬殺。」

 

 話說平凡的並盛中學其實臥虎藏龍,棒球部新任王牌兼四棒的山本武被世界第一殺手里包恩稱為天生的殺手,擁有過人的劍術天分人人稱羨的運動神經外加腹黑屬性;在意大利單身一人年紀小小便拚得「smoking bomb」外號的獄寺隼人,全身藏有四次元空間能於任何時候任何地點滿手炸藥。換句話說其實想要在並中過些平和寧靜的生活比登天更難。

 

 啊啊,對不起把事情扯得太遠了。話說回來事源是棒球部正與鄰校舉行棒球比賽,身為四棒的山本最後揮出的一記再見全壘打以漂亮的拋物線讓球兒穿越不到萬分之一的可能性打破並中校舍的外牆,巨響及被毀的接待室外牆加上來於是就等於了因被吵醒而火了的並中風紀委員長x1

 

 所以說,委員長大人熱愛的並盛中學會視乎情況屏除學生們,所謂親身體驗就是隨時有如此的覺悟。

 

「等等,雲雀前輩!」

 

 因觀戰及聲援山本而被牽連的澤田綱吉,依原作者的設定他是意大利歷史悠久的黑手黨家族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繼承人,依類別屬兔子型草食性動物,依同人世界的分類屬總受型......咳咳話說得太多了總之他不斷揮著手嘗試說服著那其實該是自己部下的雲雀恭彌。

 

「在這當中——一定有誤會了......

 

 普通的球是不可能擊破混凝土製的牆壁吧——

 

 大概是想起了些甚麼,突然明白了某人陰謀的綱吉說到一半氣勢就突然減弱了,然後看向一旁作棒球員打扮的嬰兒。

 

 絕對又是里包恩作的好事!把球換成了奇怪的東西了!

 

「喂棒球笨蛋!看你作的好事,又給十代目添了麻煩了!」

 

 不不,你平日也是這樣啊獄寺君。看著獄寺抓著山本棒球服的衣領怒吼,綱吉抓著自己蓬鬆的頭髮一副快要抓狂的樣子。嗯,這個年頭上司難當,看得出來你很努力了,尤其是你擁有一群各有特色但都異於常人的部下。

 

 一旁一直沒有作聲的女孩拿出一柄正常來說不會在現代出現的苦無,反手握著護在胸前擺出了戰鬥架勢,她身穿並中的女生制服,藏在並中棒球社帽子下的鋒利目光毫不放鬆地盯著前方危險的委員長。

 

「呵......山本的女人嗎?不知為何比眾人想像中心情要好得多的雲雀咧嘴一笑也拿出了浮萍拐。「看來能讓我樂一下呢。」

 

 先?對你沒聽錯,也許對委員長來說這是些開胃的前菜,重要的是他是期待待會有甚麼發生嗎?

 

「啊!綾瀨閑妳這無口女人又想搶在我前頭嗎?」獄寺馬上拿出也不是中學生該持有的危險品,擋在綱吉的前頭。「十代目,請不要擔心,雲雀甚麼的根本不是自己的對手!」

 

 山本還是帶著一貫的無害笑容,一手握緊了剛剛揮出全壘打的球棒,另一手按著閑的肩頭把她推向後方護在自己身後。

 

「哈哈,對不起啦雲雀,我原本也沒想過球兒會飛得這麼遠呢。」

 

 不對!應該是說沒有想過球兒能把這麼厚的牆壁打穿吧?為甚麼沒有人察覺得到啊?綱吉傻了眼地在心裡默默吐嘈。而且依照劇情發展接下來會出現阻止雲雀前輩的是——

 

「那邊的給我適可為止!」

 

 隨著一聲疑似為女性的怒吼而襲來的是一細小物體高速劃破空氣的尖銳聲音,然後一聲爆炸巨響某物體落在他們和雲雀之間。待爆炸而成的煙都給散開後,可以看見只差數公分便打中他們的兇器為課室用白粉筆兩根。

 

 眾人轉頭一看,只見一名同樣穿著並中制服的少女站在操場入口處瞪著他們。

 

「糟了......若是在這裡和雲雀前輩打起來的話這次就輪到若槻前輩發飆了!該、該怎麼辦?」

 

 說到剛轉校而來便走馬上任的學生會長若槻由季,綱吉只感覺她其實算是並盛中學唯二的正常人,撇開她的怪力和跟雲雀前輩詭異的關係不說的話啦。

 

「又是這樣......

 

 邊去他們走來,由季邊咬著牙口中唸唸有詞。「可惡這樣一來校長那老狐狸不就又有藉口克扣我的獎學金嗎?」

 

 可憐她十年來寒窗苦讀竟然敗在那提供全年學費的獎學金上,並盛中學像個怪物窩般,精神分裂有炸藥男有天然呆腹黑男有極限男有外加經常來搗亂的乳牛裝小鬼高額頭辮子毒物女,而且——

 

 ——還有一隻沙文主義的肉食性動物

 

「那好說。」

 

 她看見委員長唇邊漾起讓她心寒的微笑,然後她被凌空抱起。「我們回去慢慢談。」

 

 「咦?」

 

 一聲驚叫後,網吉他們維持著愣住的狀態看著除他們以外便空無一人的操場。

 

「看來沒事了呢,我們回棒球部那邊吧。」

 

「喂等一下雲雀恭彌——啊......

 

 從破掉的外牆傳出的可疑呻吟聲被好孩子們的耳朵自動消音。

 

「嗯、嗯......今天天氣真好。」

 

 從現實層面來看,學生會長若槻由季也許才是真正的並盛中學守護者,先不論她本人來並中就讀的動機。就是這樣由於並中守護者的拚死保護下,綱吉等無辜學生逃過被咬殺的命運然後世界和平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k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